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約會熊黛林 海南島浪漫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封「亞洲王子」的南韓藝人李光洙,最近和香港天王郭富城舊愛熊黛林打得火熱,兩人不但在中國海南島大方出遊,男方還用手呵護熊黛林,戀愛ING。

李光洙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之一,人氣水漲船高,為人也相當親民。據媒體報導,日前李光洙悄悄飛到中國海南島,原本以為是和熊黛林拍攝《我們結婚了》,結果只是幌子,兩人是替實境節目《如果愛》拍攝節目,順便藉此旅遊,歡度兩人愛的世界。

有網友在海南島現場目擊兩人身影,發現當天李光洙與熊黛林並肩散步,男方還貼心呵護,女粉絲認為李光洙舉止超浪漫,熊黛林的男粉絲則是憤憤不平,要求男方放開他的手,兩樣情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