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不會用信用卡 天天帶600萬逛街

成龍自爆年輕時不會簽卡,帶著百萬現金逛大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推出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自爆一生的經歷,有後悔、有荒唐,他還談到年輕時,一夜變千萬富翁,讓他「恨不得在一個星期內把人生中想買的東西全買了」。

成龍年少就享盡成名的滋味,曾在經過錶店時,一下子花掉台幣200多萬,同行的成家班和助手們各個有禮物,還在好友楊受成的錶店,一口氣買了7支名錶,只問「這個是不是最貴的?是最多鑽石嗎」接著瀟灑給錢。成龍在接受香港媒體《東網》訪問時,也回憶起當時,7支錶都不同牌子,一支鑲鑽的名錶,大約台幣8萬元,他還說因為那時不會信用卡簽名,所以天天帶現金約台幣600萬逛街,幸好有成家班的人隨行,可以幫他拿包包拿著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