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青澀照 扭轉況明潔人生

況明潔17歲的照片相當清秀。(取自況明潔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況明潔自爆17歲的青澀照片,改變了她的一生。

況明潔曾與黃雅珉組成少女偶像團體「城市少女」,1987年唱紅了《年輕不要留白》,單飛後,況明潔轉往戲劇、主持發展;48歲的她,對17歲發生的事,記憶猶新。她說,當年媽媽帶她去拍照,拿去甄選中視演員,因而被冠上「小趙詠馨」稱號,由於她的照片五官清秀,應是踏入演藝圈關鍵主因,而那張照片,改變了她的一生,意義非凡。

有網友看了驚呼不已,「況明潔年輕時好漂亮,是真正的天然美女」,面對網友誇讚,況明潔笑說:「年輕容貌只會留在當下,此刻的容顏包含汗水與淚水交織而成,活在當下最真實。」

現年48歲的況明潔,心境還是相當年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