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ID新歌MV尺度大?馬賽克打滿重點部位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道3年的南韓女團EXID,先前因為一首性感扭腰擺臀的歌曲《Up & Down》初嚐爆紅滋味,預定在4月份回歸的她們,今天透過官方YouTube公開了新歌《A Yeah》MV的預告片,新曲將動感的節奏以及中毒性極強的歌詞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展現出EXID獨有的性感魅力。不過令人疑惑的是,成員嘴巴上及身上都被打上意義不明的馬賽克,讓人對EXID新歌更加好奇了。

EXID的新歌《A Yeah》MV預告中,成員的胸部、臀部、口型都被打上馬賽克,引發粉絲強烈好奇心。(翻攝自YouTube)

《A Yeah》MV預告片中,成員哈妮身著端莊的套裝變身新聞台主播,而成員正花則變身為網路節目的實況主,更加奪人眼球的是,成員們的臀部、胸部及嘴型全都被打上馬賽克,除此之外,成員們更做出舔舌等性感挑逗動作,哈妮更以一身OL裝扮坐在影印機上,讓粉絲看了遐想不已。

爆紅新女神哈妮在MV中扮成主播及性感OL。(翻攝自YouTube)

預告影像公開後,哈妮加碼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拍攝時的自拍照,穿著知性主播裝的她,白皙臉蛋配紅唇的模樣相當迷人,粉絲大讚她根本像是真人洋娃娃,而她也戴上放大瞳片,讓眼神看起來更加魅惑性感。

哈妮加碼公開拍攝MV時的自拍照,美麗的臉蛋讓粉絲大讚很像真人洋娃娃。(取自哈妮Instagram)

此外,EXID將於4月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迷你第二張專輯《A Yeah》,並宣告正式回歸歌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