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譙南韓手機天天斷網 只能遮陽

利菁使用的手機,該有的功能都出問題,她發文譏「遮陽還不錯」。(取自利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麻辣天后」利菁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使用的南韓大廠手機,她說:「忍耐了半年,每天自動斷網,電話打不出去,也接不進來,每天都要重啟多次,比電腦還麻煩。」實在找不到手機異常原因,於是她上網爬文,竟發整整有24頁的的網友跟她遇相同的問題,但仍無解之餘,她改上電信公司及手機廠商洽詢,結果雙方竟互踢皮球,紛紛把問題指向對方,搞得她一頭霧水。實在氣不過,一隻手機該有的功能都沒有,她於是發文譏「遮陽還不錯」。

利菁日前自掏腰包到南韓拜師學藝,還砸重金製作新專輯,近日即將發行。(取自利菁臉書)
另外,日前利菁為轉型唱跳歌手,自掏腰包到南韓拜師學藝,還砸重金錄新歌,專輯製作、企劃、宣傳更是都親自上陣,可見她對新專輯的重視,原上月就要發行,但卻傳因她的招牌「鴨嗓」,每首歌都必須仔細的修過,耽誤發行時間,所以新專輯延至本月發行,她臉書預告新歌《快樂的快樂的快樂》近日即將發表,到底成品結果如何,粉絲等著驗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