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俊生陽明山跑車開趴 女友醉爆8月婚男不認

陳俊生前天被直擊與女友Yvette山上狂歡,Yvette自爆與陳俊生「已訂婚」。(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陳俊生前年因前女友陳怡婷跳樓自殺登上社會版面,成為眾矢之的,有「奶油小生」之稱的他桃花仍不間斷,去年底坦承與27歲女友Yvette黃交往中。前晚他倆被直擊於陽明山「屋頂上」餐廳與大批友人開趴玩樂,黃湯1杯接著1杯下肚,Yvette竟自爆與陳俊生「已訂婚」,透露8、9月會結婚,但陳俊生事後卻否認,強調自己是不婚族。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前晚有爆料指陳俊生與女友在陽明山約會,陳俊生開著跑車載女友上山與一票友人狂歡,聚會中DJ、辣妹都沒少,店家表示「樓上全部包場不開放」。直到深夜2人才步出餐廳準備離去,陳俊生見記者拍攝快速躲回餐廳,Yvette則大方給拍照,還自爆與陳俊生「已訂婚」,更說預計下半年8、9月結婚,將在世貿聯誼社辦婚宴。

據報導,陳俊生事後接受電訪,一口否認婚事,稱是記者「聽錯」,強調自己不打算結婚生子;女友Yvette方面,也像失憶一樣表示不記得有提到婚事,改稱沒結婚計劃,談話中力護男友,深怕陳俊生形象再受損。另外,前天是清明節,陳俊生也表示因為怕擁擠,3月時已先去祭拜過2年前自殺的前女友陳怡婷。

前年陳俊生前女友陳怡婷跳樓自殺,他被女方親友控劈腿,當年在告別式現場下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