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nny包養約不斷 一夜漲30萬

劉樂妍霸氣用「你看看你」4字回覆想包養他的網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團員Fanny(劉樂妍)向來有話直說,獲得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最近話鋒變得犀利,也常在臉書解答愛情問題,知名度暴漲讓她意外獲得被包養的機會,一名網友私訊她開價20萬當秘密愛人,講的一大長串更說:「是喜歡才找妳的!」劉樂妍霸氣用「你看看你」4字回應該名網友。

有網友向劉樂妍開包養價50萬。(取自臉書)

結果該名網友不死心,繼續糾纏表明「那就現約吧」,要她現在就見面,抬高價碼到50萬,更稱是「不二價」,讓劉樂妍哭笑不得在臉書分享,網友也開玩笑回應:「幣值不是美金的話就不要答應」,不過劉樂妍沒有幫該名想包養她的網友的資訊打馬賽克,大喇喇的將網友的姓名與電話張貼出,也有網友搞笑表示:「那我可以打電話去應徵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