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製作人割喉求生 子弟兵哭了

淳君是日本著名音樂製作人,近期因罹喉癌,為保命而切除聲帶。(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早安家族」音樂製作人淳君,栽培並捧紅了人氣團體「早安少女組」,近日在出席母校近畿大學的開學典禮上,自爆切除聲帶永遠失聲,引來網友留言關心,也讓昔日的子弟兵們很難過。
 
早安少女組是淳君一手打造出來的人氣組合,幾乎每年都會增減成員一次。(取自網路)據《蘋果日報》報導,懷孕中的女星藤本美貴昨更新部落格,寫文表示對淳君切除聲帶一事感到驚訝,但認為這是為了活命才做出的困難決定,除了希望他盡快恢復健康,也期待再和恩師碰面,也說「手邊留有他為我示範配唱的錄音音源,那將會是我永遠珍惜的寶物。」

另外,「早安」的第一代隊長中澤裕子,獲知此事後也十分震驚,還馬上寫Mail關心他,淳君回覆她「現在很健康,不要擔心。」讓她更為為恩師感到心疼。至於和淳君感情很好的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說,因事前曾和相約見面吃飯,所以已經早一步得知此事,當時震驚到淚流不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