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后」舞台裸體供人拍 拒演《格雷》怕貼標籤

艾蜜莉亞克拉克因飾演「龍后」爆紅,坦言不拍《格雷》因怕被貼裸露標籤。(HBO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5季將開播,28歲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因飾演「龍后」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一炮而紅,片約接踵而至,但她婉拒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因為害怕「被貼上標籤」。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艾蜜莉亞戲外個性與劇中嚴肅的龍后差異大,她認為因此不擔心被定型,直呼幸運,她說就算再100萬年也想不到這部劇會如此成功,讓她花了5年才適應。對於新一季的劇情,她保密到家,表示不能說太多,但是規模最大的一季,還要觀眾「準備接受巨大的轉變」,更稱「龍后」呈現了女性力量的典範。

艾蜜莉亞坦言推掉《格雷》是因為曾拍過裸戲,擔心再做會被貼上標籤,她還要求父母不要看第1季的前6集,「因為之後我大部分都有穿衣服了」,笑稱現在有其他演員負責脫,觀眾再不需要她裸露。她談到前年演出舞台劇《第凡內早餐》時也曾在舞台上裸體,笑說有一辦觀眾拿起手機拍攝,「真的有點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