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HUSH《克卜勒》獻給復航罹難空姐葉家菁

HUSH演唱會,原本復航空姐買了第一排一號座位,可惜無緣來看,現場保留空位給她。(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HUSH曾幫天后孫燕姿寫下主打歌《克卜勒》,創作才華受注意,今晚在「第一人稱」演唱會上,他以這首歌獻給今年2月初不幸在空難中罹難的空姐鐵粉葉家菁,場面感人!

HUSH演唱《克卜勒》獻給罹難的空姐粉絲,令人動容。 ( 記者王文麟攝)

HUSH演唱《克卜勒》,透過光影營造特殊意境。 ( 記者王文麟攝)

復興空姐葉家菁(左一)不幸在空難中罹難,無緣看偶像演唱會。 (取自臉書)

漂亮空姐葉家菁,生前買下HUSH演唱會第1排1號座位,卻不幸在復航空難中罹難,今晚特別保留1號座位,演唱《克卜勒》時,他說:「這首歌要送給很特別的朋友。」接著站上升降舞台在家菁的空位正前方升起,全場歌迷點亮手機閃光燈搖擺,現場宛如星際,唱完這首歌,舞台LED星空中寫出「家菁,妳不再是一顆寂寞的星星」,場面令人感動!

HUSH演唱會,全場粉絲打開手機閃光燈搖擺,場面動人。 (記者王文麟攝)

HUSH不但會寫歌,說話也充滿哲理,笑說自己講話有如「佈道大會」,他說:「都是因為愛,做出很多事情,愛就是愛,不需贅訴。」

 演唱《一個人的地下室》時,他說:「自己在地下室抽菸,寂寞卻浪漫。」

 另唱《Anybody out there》時,他身穿「9大行星裝」從5樓座位區走向舞台,但因鞋子太高,他脫下鞋子用手拿著走路,粉絲紛紛拿出手機搶拍他,氣氛很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