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李蒨蓉緩頰被嗆站錯邊 陳艾琳臉書急刪文

陳艾琳幫李蒨蓉說話,承認自己也沒有軍事常識。(取自臉書)陳艾琳幫李蒨蓉說話,承認自己也沒有軍事常識。(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大學生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陳艾琳,今天(4日)在臉書上幫阿帕契打卡爭議的事主之一李蒨蓉說話,結果反遭許多網友圍剿,讓陳艾琳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將臉書上的發言刪文處理。

陳艾琳在臉書上發文邦李蒨容緩頰,反遭網友圍剿。(取自臉書庫存頁面)陳艾琳在臉書上發文邦李蒨容緩頰,反遭網友圍剿。(取自臉書庫存頁面)

陳艾琳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而刪文,有支持者希望他未來發言應該更謹慎。(取自臉書)陳艾琳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而刪文,有支持者希望他未來發言應該更謹慎。(取自臉書)

李蒨蓉私入陸軍航空601旅,並坐上阿帕契駕駛艙拍照打卡,引發重大軍紀安全疑慮,飛官友人勞乃成被記大過並調離現職,當天同遊的601旅的名流友人也將因此受到檢調境管傳喚。為此陳艾琳在臉書上發文緩頰,表示「那麼多的評論者,有誰是真的在這件事發生以前,就清楚明白事情的嚴重性的?」結果反遭網友圍剿。

許多網友表示,這並不是不知者不罪的問題,稱「難道殺人犯說不知道殺人有罪就可以無罪釋放嗎?」也有網友表示想跟風刷存在感卻跟錯風向,怒嗆「不說話還沒人知道是腦X。」

陳艾琳在媒體報導不久後便將臉書發言刪除,有一名陳艾琳的支持者就在他的臉上留言表示,希望陳艾琳未來發言要更謹慎,不然同情心用錯地方,真的是自找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