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燦烈表演沒誠意 因為......

「EXO」最近攜新曲回歸,成員燦烈跳舞被疑沒有誠意。(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日前攜新歌回歸,不過昨天在音樂節目上的表演,成員燦烈卻被發現跳舞不太用心,事後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喊冤道歉。

EXO昨天上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唱跳新曲《Call Me Baby》,但燦烈表演時看起來似乎不太上心,引起粉絲擔心,憂心偶像是否身體不適或心情不好。節目結束後燦烈在Instagram自己的一張相片下評論,他表示本來想要上傳新照片,但是實在太害羞,只好以留言的方式來傳達,他解釋節目上自己看起來跳舞很沒誠意不是因為生病,「在最後一次錄影時誤以為是彩排,所以想保留體力,就輕輕地跳,結果就這樣播出了」,並說對沒有確實確認而在舞台上留下那個樣子的自己,感到很丟臉又很內疚,最後要粉絲不要擔心,說明自己沒有不舒服,「明天起只會展現比現在更加帥氣又完美的舞台..真的很抱歉」。粉絲看到燦烈的澄清後,紛紛留言安慰他,也對他可愛的舉動和原因哭笑不得。

昨天音樂節目上燦烈被發現表演有點隨便,引起粉絲擔憂。(取自韓網)

燦烈解釋因為誤會造成自己不用心的表演,並表達歉意。(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