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乃成來頭不小 阿帕契觀光團都是名媛

李蒨蓉因為拍照打卡參觀阿帕契戰機,意外讓軍中管理渙散的事情曝光。(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日前因為在臉書貼出參觀阿帕契戰機的照片,意外讓軍方內部管理缺失曝光。近日又被發現,帶李蒨蓉進阿帕契的勞乃成,其實在去年就曾經把阿帕契的頭盔帶回家,參加變裝派對。

而勞乃成的來頭也不小,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他的太太邱雅靖正是已逝的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而他的大舅子邱泰翰則是台北的頂級溫泉會館三二行館前董事長、現任敦宜集團董事長,邱泰翰的妻子則是名媛王君怡,王君怡和李蒨蓉的交情非常好,名媛朱愷葳(原名朱曉蓓)則是食品業千金,而這幾位太太都是常走跳時尚圈的名媛,因此才會促成這一場「阿帕契觀光團」的成立。而勞乃成也夫憑妻貴,住進信義路三段,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邊上億元的豪宅。

勞乃成太太邱雅靖去年10月31日的萬聖節,在家裡舉行派對,而參加的人正是此次「阿帕契觀光團」的成員,而勞乃成當天直接從營區下班回來,穿著飛行服,帶著阿帕契頭盔,參加變裝派對。這頂頭盔能將雷達偵測到的資訊,直接投映到護目鏡上,因此飛行員不管頭轉到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到戰場情況,還可以和機上連絡,且這頂頭盔能夠隨著飛行員頭部轉動方向,機砲就會指向目光所及方向,是十分高科技的物品,卻被勞乃成帶去參加變裝趴。

名媛王君怡是三二行館前董事長、現任敦宜集團董事長邱泰翰的妻子。(記者胡舜翔攝)

名媛朱愷葳(原名朱曉蓓)是食品業千金。(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