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片名《澎湖灣》變《刀削麵》

舒淇和任賢齊所拍攝的新電影《我的澎湖灣》。(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舒淇今年將推出電影《聶隱娘》及《我的澎湖灣》等新作,不過《我的澎湖灣》片名到中國去竟被改成《海鮮遇上刀削麵》,讓網友傻眼回應:「這名字是開玩笑的?」、「遇上了是不是就做成一碗海鮮刀削麵?」

舒淇在劇中扮成貴婦樣。(取自微博)

昨天「舒淇時代」的微博放上3張《我的澎湖灣》部分畫面,該片是在推廣台灣觀光景點,並在澎湖取景,照片中可見任賢齊抱著舒淇泡在海中,另外舒淇還打扮貴婦樣,讓任賢齊幫她拿行李,不過讓網友議論紛紛的卻是片名,明明叫《我的澎湖灣》到中國卻變成《海鮮遇上刀削麵》,被網友狠批還酸說:「定片名的時候是在吃刀削麵嗎?」而該片預計5月在台上映。

片名《我的澎湖灣》到中國卻被改成《海鮮遇上刀削麵》,讓網友傻眼。(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