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護鄧紫棋 元兇直指經紀人

鄧紫棋(右)經紀人張丹(左)和公司被粉絲指稱是把鄧紫棋聲譽搞砸的元兇。(取自鄧紫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因參加《我是歌手》爆紅後,負面新聞不斷,又是耍大牌又是爆粗口,讓她形象大損,現在更傳出被湖南衛視封殺,不少鄧紫棋的粉絲相當心疼偶像,直指她的形象會如此一敗塗地,都是經紀人張丹和所屬「蜂鳥音樂」處理不當,更過度消費鄧紫棋的人氣,炮轟鄧紫棋工作團隊的無能。

鄧紫棋(中)日前上《康熙來了》被傳耍大牌堅持要唱新歌。(取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的非官方粉絲團微博「Baidu漁民碼頭貼吧」就指出,張丹和蜂鳥音樂對於負面新聞的公關處理不當,根本是在陷鄧紫棋於不義,讓她的形象從「唱《泡沫》的小金魚」變成「那個耍大牌的鄧紫棋」;而且鄧紫棋爆紅後,蜂鳥音樂的工作人員不保持低調,反而開始處處拿翹,搞得鄧紫棋背負「大頭症」的罵名;而最讓粉絲不滿的是公司對鄧紫棋過度消耗,一個巡迴演唱會就開了3年,不只粉絲的熱情被消磨殆盡,鄧紫棋的嗓子也不如從前。

鄧紫棋爆紅以來負面新聞不斷。(取自鄧紫棋臉書)

粉絲也抱怨鄧紫棋公司對粉絲的態度有問題,雙方極度溝通不良,造成很多最新資訊無法傳到地方粉絲團耳中,且官方的歌迷會太制式,不懂得和粉絲互動,除了有活動要宣傳外,其他時間形同虛設,一點都不用心,才害得鄧紫棋落得這般田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