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1億5千萬 續留《和聲3》

蕭敬騰傳以一季台幣1億5千萬回歸擔任《最美和聲3》導師。(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節目《最美和聲3》將於這個月播出,已確認兩位導師楊坤、張杰,Selina因檔期關係退出,曾任前兩季導師的蕭敬騰,原本因為要拍電影,已表明不續約,傳以一季3千萬人民幣(約台幣1億5千萬)續任。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蕭敬騰本來要在4月開拍電影,延至5月下旬,而且好友張杰在前天的記者會上聊到若與蕭敬騰搶學員的狀況,還稱這次是很好的機會在歌唱方面好好較量。據悉因為蕭敬騰從第一季便擔任導師,又連莊冠軍導師,節目組詢問許多歌手,還是認為他最能體現節目精神,說服他回歸導師行列。蕭敬騰要求經紀公司在這段時間不要再接新商演,又因演唱會通常在周末舉行,製作單位配合在平日錄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