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撇花瓶封號 自嘲管很寬

汪東城新戲身兼製作人及演員,每天睡不到3小時,累倒掛病號。(取自汪東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東城首度擔任製作人,製作電視劇《超級大英雄》,昨與謝欣穎、王家梁和金寶三出席記者會,日前他曾被質疑只是掛名的「花瓶」,他回應從戲開拍以來,大到勘景、後期特效製作等,小到便當菜色,都親自參與,自嘲「管的事情可多得呢」

金寶三(左起)、王家梁、謝欣穎、汪東城出席《超級大英雄》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根據《NOWnews》今天的報導,他為出席昨天的記者會,原定前一天下午2點從深圳搭機返台,不料竟遇大誤點,他只好多等一天,隔天一早搭車前往香港,再搭最早一班飛機回台。他透露,因身兼演員和製作人,拍攝期間每天睡不到3小時,壓力超大,有一次他頭暈、吐胃酸,送醫被診斷為「內耳神經失調」,醫生千萬叮嚀睡眠要滿8小時,否則容易復發,但他因事業忙碌,自己內心讀白「怎麼可能」對新戲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