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 臉腫怪到大姨媽

伊能靜出席活動,臉消了許多,她稱婚禮當天是因為「大姨媽」,臉才會腫得這麼明顯。(取自伊能靜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的伊能靜日前二度結婚,嫁給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自從宣布婚訊以來,挨轟太高調,網友批評聲浪沒少過。近來在北京舉行第二場婚宴,禁止賓客上傳照片到網路上,要大家等「修」過的照片,沒想到好友蘇芒曝光了原圖,讓網友秒懂為何要等修圖,伊能靜的腫臉再掀話題。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原圖中伊能靜的臉浮腫,站在高圓圓身旁更形成強烈對比,被指「修很大」,伊能靜昨天下午出席活動,被問及臉大一事,她解釋是月事來潮,「那幾天正好是女人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增重、臉腫的比較厲害,今年大家看到我的臉就正常了」,還表示連這種私事都要向大家報告,感嘆「當公眾人物真的很難」。

伊能靜(左)婚宴原圖曝光,臉浮腫引發熱議。(取自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場有記者還問到兒子是否會叫秦昊「爸爸」?伊能靜變臉要記者「不要這麼惡意」,稱「他是有父親的人」,還反問記者「妳覺得這問題好嗎?這話很傷人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