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卡通播太多 遭譏何不轉型主題樂園

華視連年虧損,卡通播太多被網友譏何不轉型成卡通主題樂園。(記者方賓照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隸屬公廣集團的華視因連年虧損累積逾24億,去年成立「華視園區資產活化小組」,據傳將拆掉現有大樓蓋主題飯店,消息一出遭到外界砲轟,文化部長洪孟哲坦言看報紙才知道消息,坦言會好好處理此事。而消息一出,網友也痛批此舉很不明智,但同意華視收視「真的快不行了」,更譏諷:「黨政軍媒體不意外!」

華視近年沒有推出知名作品,僅靠卡通《哆啦A夢》、《火影忍者》撐起觀眾印象,網友就諷刺表示:「改建成哆啦A夢主題樂園好了,一定大賣!」更有網友直言華視乾脆改名「中華卡通台」,更無關痛癢表示:「華視倒了會怎麼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