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被告巴頭 遭求償2675萬元

小賈斯汀年滿21歲,近日積極改邪歸正。(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賈」小賈斯汀日前剛買21歲,他最近頻頻想洗刷自己「小屁孩」形象,自己也承認過去做過許多令人難以原諒的蠢事,直到現在他仍要替過去的自己負責。最近小賈又被告了,一名禮車司機指稱被小賈打頭,還要求85萬美元(約台幣2675萬元)的賠償金。

一名加拿大豪華禮車司機阿布杜莫哈,近日控告小賈在2013年12月連續襲擊他的頭部6次,單純因為他不願將收音機的音量調小。

不過這名司機的指控有些疑點,他事發當時打電話報警,對警方說攻擊他的人是黑人,之後又改口是被小賈打,口供毫無根據,最後被撤銷告訴。小賈正學著改邪歸正,卻不斷有人藉他的惡名胡亂指控,想必他也是挺困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