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43歲黃子佼 粉絲催婚快娶孟耿如

黃子佼事業有成,現在就等何時成家。(資料照)孟耿如希望先拚事業,想要7年後再結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43歲「佼佼」黃子佼,年初終於和前女友小S破冰,接下來大家就等他何時把現任女友孟耿如娶回家。

小S(中)年初在《康熙來了》和黃子佼(左)破冰和好,右為蔡康永。(資料照)

分手後整整暌違15年,黃子佼和小S年初在《康熙來了》同台,提到往日情,兩人哭成一團,小S臉頰泛紅說:「當年我跟大S批評你劈腿,我向你道歉。」黃子佼禮貌性握手,兩人最後上演和好大擁抱。事後孟耿如說:「人生有很多很美好的事,大家一定都會變得更好。」相當支持黃子佼做法,也被指這對老少配的感情甜蜜,好事將近。

只是,壽星佼佼卻在去年底放話:「再得兩座金鐘獎就娶女友。」孟耿如似乎不買帳,「目前沒計畫,想要30歲再結」,她現年23歲,距離30歲還有7年,等於佼佼要50歲才能結婚?對此,孟耿如笑說:「那沒辦法囉!目前就以工作為重。」今天過生日的佼佼,也許應該趁機好好許個願,「快點把女友娶回家吧!」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2年3月30日(43歲)
學歷:世新專校廣電科畢業
暱稱:佼佼

主持作品:《TV新秀爭霸戰》、《超級星期天》、《綜藝萬花筒》、《佼個朋友吧》等

音樂作品:《佼佼四賤歌》

電影作品:《第六號瀏海》

戲劇作品:旋風管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