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3》冠軍爆內定 真正歌王是XX

A-Lin被韓紅擠掉,未能在節目中奪冠。(圖:索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前天晚上舉行決賽,台灣歌手A-Lin不幸敗給最後的冠軍韓紅,A-Lin唱的《檸檬草的味道》被網友指出歌曲不夠讓人深刻,不敵韓紅唱的愛國歌曲《天路》。不過韓紅被爆出示內定冠軍的消息也在網路上流傳許久,也被不甘心的網友酸:「都那麼愛國了,不奪冠怎麼行?」

網路投票統計結果。(取自《新浪娛樂》)

中國媒體《新浪娛樂》日前就在網站上舉辦票選,選出「《我是歌手3》誰是你心中的冠軍?」吸引近7.8萬票選,結果歌手李健以3.7萬票,約48.5%的票數壓倒性贏得第一名。成功當上網友「心目中」真正的歌王,有網友表示:「這個活動比現場觀眾500人的投票來的要公正的多了!」

李健在網路票選獲冠軍。(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