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簽名會被黃牛出賣 王力宏反「輯」

王力宏昨日在南京舉辦簽名會。(取自王力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出道邁入第20個年頭,已是華人流行音樂圈的天王,但他仍時常為歌迷著想,相當受到歌迷愛戴。昨日他在南京的簽唱會出了些狀況,他在微博留言說「商場賣本來該是免費的入場卷,而現場又賣黃牛票。」認為自己的一片美意被不肖人士拿去牟利,相當不開心。

王力宏無奈說:「我知道現在很少有歌手辦簽售,因為這些活動較容易亂,但我從以前每次發片都辦簽售。能與粉絲近距離見面是我喜歡的儀式,我是抱著溫暖的懷舊心態,沒想到這些事發生!」

不過他今日在常州的簽唱會立馬改變手法,「在這清楚宣佈我的簽售拿專輯來就夠了!謝謝你的愛南京!明天常州見」!粉絲得知訊息後大讚他超體貼歌迷,直喊:「這麼貼心的歌手哪裡找!」

王力宏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取自王力宏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