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輸名次贏市場 許常德讚「大收穫家」

A-Lin在《我是歌手3》總決賽中無緣奪冠。(取自我是歌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A-lin昨在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總決賽中,對上中國歌手韓紅,最終無緣冠軍,遭到淘汰。賽前呼聲極高的A-Lin沒能拿下冠軍,引發粉絲強烈不滿,甚至有網友神解釋「中國歌唱節目想贏韓紅?等中國可以投票時再說。」不過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反而認為「A-Lin是這屆的大收穫家,是賽制中最(有)唱片市場的歌手。」

許常德認為A-Lin是「是這屆的大收穫家」。(記者陳奕全攝)

許常德今在微博寫下:「A-Lin是這屆的大收穫家,她讓大家知道她唱歌怎麼那麼有現代的感情,她讓大家區隔她和別人的不同市場,她是賽制中最(有)唱片市場的歌手」他認為雖然A-Lin最終只獲第6名,但反倒獲得更多歌迷,「也許她的歌沒法改編得太不一樣、太輝煌、太有想法,但感情能如此貼近現今的你我,是她能挺下來的原因。」精闢解釋獲網友好評,認為老師太中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