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營交友網站涉詐欺 黃立成:絕無造假

黃立成旗下交有軟體被控告詐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立成投資事業有成,經營夜店、SPA館都有可觀收入。日前他經營的交友軟體「好麻吉」,有男性會員被盜刷信用卡7萬元,怒告黃立成旗下公司詐欺與偽造文書,黃立成今天也在臉書轉貼「好麻吉」臉書專頁的聲明,指向可能視病毒或是駭客入侵導致,強調:「50萬的會員確實是經過本公司認真經營的,絶無造假!」不過也遭網友無情打臉表示:「所以駭客會幫你們公司賺錢嗎?」

黃立成以經營夜店的概念來開發此程式,設定女生免費,男生使用看訊及傳訊的功能則各要付990元,一名男性會員註冊沒幾天就累積500多則,刷卡成為VIP解鎖看訊息後發現全是貼圖,回覆訊息給正妹,正妹們都說沒有傳,稱是系統自動傳的,他怒斥該軟體昧著良心詐欺獲取金錢。另一名湯姓男會員也稱,一開始收到7、8百封訊息,2次刷卡入會,回傳給正妹也都石沉大海,他本想自認倒楣,取消會員後收到銀行通知信,發現被該公司盜刷7萬餘元,他氣得怒告偽造文書。

「好麻吉」聲明全文
1.「好麻吉」對於會員的篩選機制十分嚴格,已有效杜絕酒店、援交及詐騙等可能會員,是以建立健康、快速交友網路環境為目標,50萬的會員確實是經過本公司認真經營的,絶無造假!
2.「好麻吉」致力會員個資保障,在系統建置上不可能為會員自動傳送訊息,並沒有這樣的設計,我們也將正式委託第三方作為公正人士(律師、會計師及專業鑑定人員)驗證我們的系統;
3.「好麻吉」致力於交友平台的設計與經營,並努力維護系統的安全,但不能完全排除系統可能因使用者受到病毒或駭客的侵入而導致異常,是否是這種情況我們還要查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