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主角假戲真做 吹起熱戀風

趙寶兒與溫朱萬因合拍偶像劇而產生好感,據悉已經熱戀1個月。(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演藝圈3月吹起「分手潮」,多對明星情侶傳情變,郭采潔與楊祐寧、寶媽與汪建民、阮經天與許瑋甯等,接連傳出分手消息。相反的,南韓演藝圈則吹起「戀愛潮」,從李敏鎬與秀智的男神女神戀,近日又傳出同演《剩餘公主》的趙寶兒、溫朱萬傳戀愛中!

南韓媒體報導趙寶兒與溫朱萬合拍《剩餘公主》,在拍戲期間培養感情,互動親密,雖然當時只以好朋友稱呼對方,但據悉已經熱戀1個月。戀情爆發後,雙方經紀公司也坦承兩人交往中。最近南韓紛紛傳出明星戀愛消息,雖然令許多粉絲心碎,但仍有許多粉絲給與偶像祝福,希望他們能順利交往,而這幾對明星的經紀公司也一反常規,第一時間出面承認戀情,被稱為偶像明星的解放潮。

趙寶兒(左2)與溫朱萬(左1)合拍《剩餘公主》假戲真做,該部戲可稱為兩人的定情作。(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