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見吳卓林泛淚 「好可愛,像我像到死」

成龍對於同樣是骨肉的房祖名和吳卓林,待遇差非常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前吳綺莉爆出虐待女兒吳卓林的新聞,再度讓這對母女和成龍的恩怨被搬上檯面討論。

1999年吳綺莉宣布懷有成龍的孩子,並且之後也將女兒吳卓林生下來,讓成龍被迫開記者會,承認他犯下了「全世界男人都會做錯的事」。但此後成龍對吳卓林不聞不問,完全沒有要負責任的意思。同樣是親骨肉,房祖名則受盡成龍的三千寵愛在一身,即使在去年他因為容留他人吸毒等罪而坐牢,出獄後成龍仍然對這個兒子有滿滿的疼愛,甚至還親自幫他剃頭髮,頗有期待兒子重新開始的意義。日前被問到遺產的問題時,更說:「我不留給他留給誰,全部都會留給他。」也讓不少人心疼被成龍丟棄在外的女兒吳卓林。
房祖名去年因為容留他人吸毒等案入監服刑。(青島日報提供)
外界有傳房祖名某次透過媒體看到妹妹吳卓林的照片時,眼眶泛紅並感慨的說:「好可愛,像我像到死。」確實,吳卓林臉上有著成龍家的大鼻子標誌,和成龍及房祖名長得非常像,且據說與成龍童年的樣子更是如出一轍。

有人分析成龍對吳卓林幾乎遺棄的做法,原因可能有三點:第一,成龍對吳綺莉恨之入骨。當年她主動將外遇並懷孕的事公開,讓成龍在香港身敗名裂,從此聲勢再也大不如前;第二,成龍對林鳳嬌心懷愧疚。吳綺莉公開懷孕事情,讓林鳳嬌的處境難堪到不行,但她依然對成龍不離不棄,因此成龍自然不會與吳卓林多有牽扯,以免再傷老婆的心;第三,成龍有重男輕女的心態。現在這個年代就連少數年輕人都還有重男輕女的想法,更何況成龍是60多歲的長輩了,會有這樣的思想更是不足為奇。

吳綺莉(右)和吳卓林(左)母女相依為命,多年來成龍對她們完全不聞不問。(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