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巡演 要求不輸花蝴蝶

1世代亞洲巡迴演唱會接近尾聲,除贊恩馬利克偷腥風波外沒傳其他負面消息,看似可以圓滿落幕。(翻攝自1世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目前正在亞洲巡迴演唱會旅途中,上周結束曼谷場及香港場,最後剩馬尼拉及雅加達2站,雖中間團員贊恩馬利克因偷腥風波飽受批評、備感壓力先行回國,除此之外並沒其他負面消息,但日前卻有爆料指他們對世界各國的演唱會場地要求多多,麻煩程度不下於「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及「西洋天后」碧昂絲等樂壇天后。

1世代被爆料對各國場地要求多多,麻煩程度不亞於瑪麗亞凱莉及碧昂絲等樂壇天后。(翻攝自1世代臉書)
據《on.cc東網》的報導,「1世代」無論到哪個場地,都要求提供16個間房,當中包括能吸菸的房間,以及設有兵乓球桌及電子遊戲的遊戲房,每個房都要打掃得一塵不染,還要提供紙巾及配備可調節的燈光。此外,他們對食物也相當講究,要求提供「全手作」的食物,且要求貼上標籤寫明菜式,相當挑剔,不知上一站香港站的亞洲博覽館有沒有滿足他們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