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劈腿 許瑋甯媽媽結巴護他

許瑋甯(左)與媽媽(右)感情好,有時會至超市逛街聊天,這次媽媽仍替她護著阮經天。(記者李紹綾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阮經天、許瑋甯情變,原本已與小天同居的許瑋甯搬回萬華老家,許媽媽被問到小天劈腿傳聞,還是護著他說:「沒有的事。」看來對這個「無緣女婿」並未死心。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新聞這麼熱,許媽媽昨天仍開車忙進忙出,該報記者問她知道女兒分手了嗎?她點頭回:「有看到了。」心情如何?她態度很好說:「我ok,小孩子長大了,他們有自己的想法。」至於外傳小天劈腿中國女星,許媽媽則突然變成結巴:「沒沒沒.....我不知道。」後來又趕緊雙方比X:「沒有的事,真的沒有的事。」 

許瑋甯日前和家人到日本旅行,經紀人表示是早就規畫好的家族旅行,上周還去了北投住溫泉旅館。不過,以此旅行模式,顯然有療情傷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