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沾強國嫩星? 曾讚「身體好,有勁」

阮經天和許瑋甯驚傳結束8年戀情,兩人目前分居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知名銀色情侶阮經天和許瑋甯驚傳情變,結束8年的戀情,現在處於分居狀態。兩人對外並沒有公開情變的原因,但外傳導致兩人會鬧成這樣,是因為23歲的中國女星周冬雨。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周冬雨是靠著演出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成為新一代「謀女郎」而走紅。阮經天和周冬雨在2014年合作電影《暴走神探》今年又二度合作新片《西西里豔陽下》,曾有媒體報導有一場阮經天抱周冬雨邊跑的戲,因為兩人互動曖昧而頻頻NG了20次,事後周冬雨稱讚阮經天:「戲裡面很善良,身體也很好,很有勁。」面對圈內傳出他疑似偷吃被發現的消息,阮經天有點生氣的說:「哪來這種傳聞?我偷吃了誰?我們就只是因為在一起很久,我們希望先停下來思考,接下來是結婚,還是如何?她還是我重要的人,在我們這個最重要的時機,可以多給我們一點空間嗎?」

《蘋果》記者近日也守候在阮經天家外面,18日下午看到小天駕白色義大利Abarth 500小跑車,接送許瑋甯,但根據記者所見,阮經天專心開車,許瑋甯則是低頭滑手機,兩人沒有太熱絡的互動。事後許瑋甯表示,當天她去做臉,有共同朋友通知阮經天,所以他才主動跑去接她。昨天記者又看到許瑋甯的媽媽獨自出門採買東西,可能想要讓女兒在家休息。

周冬雨(左)疑似介入阮經天和許瑋甯的戀情。(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