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月亞里莎嫁人 老公竟有變態史

觀月亞里莎(左)和青山光司(右)前天登記結婚。(取自日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8歲的日本女星觀月亞里莎和42歲的富商男友青山光司前天結婚了!觀月昨晚透過所屬經紀公司以附帶親筆簽名的文字傳真給各大媒體:「我,觀月亞里莎與KRH公司社長青山光司結婚了,於平成27年3月21日提出結婚登記」、「今後將不忘感恩之心,不論於公於私,都會更加邁進,踏上新的人生」。

青山光司變態前科不斷,曾被周刊爆出有性愛癖,還幫前女友拍性愛影片。(取自日網) 

觀月、青山2人公開交往近1年,終於在去年12月5日觀月生日當天,青山送上價值1億日幣(約台幣2600萬元)的鑽戒求婚成功,更在本月21日登記成為夫妻。但是青山身為購車界傳奇人物,19歲就購入人生第一部法拉利跑車,被外界封為「法拉利王子」,卻接連被爆出「變態」前科不斷,之前他曾被日本《Cyzo》網站踢爆有性愛怪癖,多年前曾幫前偶像女團「C.C.GIRLS」成員女友森洋子拍下性愛影片不慎外流,導致2人戀情破局。

森洋子(左)一度和青山論及婚嫁卻被爆不雅照後分手,上原櫻(右)則是和青山離婚後贍養費鬧的人盡皆知。(取自網路)

2008年周刊刊出森洋子床上不雅照,照片中森洋子內衣半開露出半邊乳頭,還雙腳大開自摸私處,遭外界質疑掌鏡人就是當時的男友青山光司,而爆出舊愛不雅照風波後,青山也跟當時一度論及婚嫁的森洋子悄悄分手。2011年他勾上藝人上原櫻,但2人2013年最終以離婚收場,他當時控訴上原想「殺夫」,還為了贍養費鬧得滿城風雨。後來愛炫富的青山又傳出想靠跟中國女星章子怡共撐一把傘的緋聞翻紅,簡直是臭名遠播。然而現在他下重金帶觀月遊法國、蓋10億日幣(約台幣2.6億元)的豪宅當新房,土豪式追法讓觀月動心,讓她不惜下嫁給這「前科」累累的爭議人物。

觀月亞里莎無懼老公醜聞不斷,於前天登記成人妻。(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