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流宴6辣妹樂陪 孫道存沒帶嫩妻費疑猜

吳逸萍日前被拍到與孫道存一起買甜點。(資料照,記者賀靜賢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65歲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與國中同學的女兒吳逸萍結婚,相差32歲仍感情甜蜜,日前2人才被拍到出現微風「甘月堂」買甜點,但昨天孫道存參與接風劉嘉玲的上流宴,卻不見嫩妻身影,時間上相隔不過1周,但也因此讓孫道存有機會與一群講英文的辣妹聊天,艷福不淺。

孫道存一身輕便,顯得自在。(資料照,記者賀靜賢攝)

孫道存在聚會上被6名黑衣辣妹環繞,他講得口沫橫飛,頭都快埋進美人堆裡,看起來「英語嘛欸通」,把妹無國界。不過最後他獨自搭車回家,全程不見嫩妻身影,不知是因為現場有孫道存的前緋聞對象劉嘉玲在場,還是因為吳逸萍是小媽,甚至比孫芸芸小3歲,所以不適合出席。

昨日孫道存參加上流宴,卻不見嫩妻吳逸萍的身影。(資料照,記者賀靜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