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超偶歌手傳喜訊 小ELVA車禍後得真愛

星光幫梁一貞(右上)今年1月也參加了超偶幫林宗興跟女友(左下)的婚禮。(取自梁一貞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瘋靡台灣一時的星光幫、超偶幫頻傳喜事啦!曾被稱為星光幫「小ELVA」的梁一貞去年和愛情長跑15年的圈外男友公證結婚,預計今年7月補辦婚宴;而超偶幫的林宗興去年7月也和長跑12年的女友求婚成功,今年1月結婚宴客,蔡昌憲、賴銘偉等「星」友也都出席,氣氛超歡樂。

梁一貞去年在日本參加馬拉松比賽被男友驚喜求婚。(取自梁一貞臉書) 

據今日的《聯合報》報導,梁一貞早期當過莫文蔚歌曲和音、李玟、楊丞琳等多位歌手的Demo配唱,從台灣唱到中國選秀節目,打開知名度。她透露9年前出車禍,長達1年半臉麻痺難以發聲,然而當時已跟索尼音樂簽約,讓她陷入低潮甚至想要輕生,但是男友的不離不棄、照顧鼓勵,讓她十分感動,內心打定「非他不嫁」,終於在去年10月2人赴日本參加馬拉松比賽,男友在終點驚喜求婚,彼此互訂終身。而林宗興則是去年7月受邀去職棒對決賽演唱,表演完後他透過大螢幕向女友求婚,2人在今年初完婚,12年感情開花結果。

林宗興去年7月為職棒演唱開球,透過大螢幕向女友求婚成功。(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