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掛念《自由》感人報導 人美心也美

江蕙持續關懷弱勢,被網友誇人美心也美。(喜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壇天后「二姊」江蕙,平時就常低調做善事,最近她分享《自由時報》的一則溫馨報導,呼籲網友一起幫忙「憨孝子」,發文獲得熱烈迴響,網友誇二姊「人美心也美」。

江蕙拍下《自由時報》一月份的報導,呼籲網友付出關懷。(取自臉書)

《自由時報》曾在今年1月19日在頭版頭題報導「悲慘世界憨兒顧癌父一天一餐是夢想」,當時就引起二姊注意,被報導內容所感動,也覺得很難過。

二姊最近寫道:「1月19日看到自由時報這篇報導,當時哭紅雙眼!心想一定要呼籲朋友幫這家人。」二姊1月被封麥巡演全台搶票事件影響心情,忙亂中,她突然忘了這件事!但二姊說:「 還好,當下拍了這篇文, 雖然遲了點,真心希望大家能助這位『憨孝子』一臂之力。」

二姊的呼籲引起很多迴響,近2萬4千人按讚,還有600則轉發,因二姊的關注,讓更多網友注意到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很多藝人回家後不看電視,但二姊不同,她家中常常開著新聞頻道,主要是她希望透過報導,關注社會上各角落有許多需要關懷的人事物,除了關注流浪動物,她也常低調捐款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