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積極進強國 接導師後還要《奔跑》

周杰倫確定到中國歌唱節目當導師,現在又傳出將參加《奔跑吧兄弟》錄影。(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杰倫婚後事業運強強滾,日前確定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4季當導師,現在他積極進軍中國市場,網傳周杰倫即將參加節目《奔跑吧兄弟》錄影,與其他明星上演撕名牌戲碼。

微博專頁《圈裡這點事》昨天爆料,周杰倫4月10日要跟《奔跑吧兄弟》團隊一起撕名牌。周董積極在中國曝光,不少粉絲叫好,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質疑消息的真實性,由於周杰倫4月9日才在成都舉辦演唱會,隔一天就馬上錄節目,直言是有人在刻意炒作。

節目《奔跑吧兄弟》是中國電視台向南韓買下《Running Man》版權所製作的遊戲節目,幾乎完全仿造卻也造成一股熱潮,但日前《奔跑吧兄弟》製作人受訪時失言講出南韓《RM》成員都是非主流明星,被網友大肆批評,表示中國版明明就是抄南韓節目,還講得出這種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