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密約會?Rain與金泰希傳將同遊濟州島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王Rain與女神金泰熙自2012年底開始熱戀,兩人不受公開戀情影響,感情仍然甜蜜蜜,金泰熙更曾特地飛往上海,為忙於拍攝電視劇的男友Rain加油打氣。不過甚少被拍到約會畫面的這對情侶,卻被爆料說兩人將一同前往濟州島旅遊,這個消息也隨即遭到雙方經紀公司的否認。

Rain與金泰熙被爆料即將共遊濟州島。(取自Naver)

據悉,先前某媒體曾爆料,Rain與金泰希均預定了飛往濟州島的航班,並以此判斷兩人將一同到濟州島旅行。Rain的經紀公司對這個謠言做出回應:「濟州島旅行不並在Rain的官方行程上,Rain目前仍在中國。另外,由於這是私人行程,不便確認。」金泰希的經紀公司立場也是與Rain一致,公司相關負責人稱:「公司的行程上並沒有安排濟州島行程,詳情需要和她本人再進行確認。」

Rain昨(21日)從仁川機場飛往中國上海拍攝廣告。(取自STARNEWS)

而Rain在昨天前往中國上海進行廣告的拍攝,預計今天回國。而去年忙於拍攝電視劇《克拉戀人》的他,在前一份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最近有接演新戲的打算,有媒體相關人士透露他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接演MBC新劇《心情好又溫暖》。這部戲原名為《濟州島Gatsby》,是一部以濟州島做為背景的愛情劇,而片名的變更是以濟州島方言「心情好又溫暖」來命名。所以是不是因為有要接拍關於濟州島的新戲傳言,不小心傳成Rain與金泰熙要同遊濟州島的烏龍呢?只能說不愧是「男神女神配」的超人氣情侶,一舉一動都被大眾關注著。

Rain抵達上海之後開心在飯店自拍,模樣俏皮可愛。(取自Rain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