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愛整人 就是不敢整她!

周杰倫夫妻倆曾經攜手整人。(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雖已升格為人夫,但他曾承認自己心靈還很幼稚,幾乎是逮到機會就想鬧人,他甚至將以前到現在整人畫面剪輯成影片,上傳到平台《MRJ手機劇場》與粉絲分享。不過調皮愛整人的他,惟獨不敢對老婆昆凌造次,因怕她嚇到哭成淚人兒。

周董最新的整人活動是在澳洲歸寧宴,對象是好友兼御用化妝師杜哥,他趁對方不注意時將他推入泳池,場面超搞笑。但一天到晚整兄弟,沒人能治他嗎?據《時報周刊》報導,雪糕表示:「他不敢整昆凌,怕她哭吧。」表示目前沒看過大嫂被整,但兩夫妻倒是有合體整大家,默契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