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再婚 黃維德說話了!

黃維德大方祝福伊能靜。(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今再嫁秦昊,在她生命中曾占有一席之地的2個男人「哈林」庾澄慶和黃維德會如何回應,相當讓人好奇,哈林昨保持一貫低調態度未回應,哈林經紀人周智惠則說,不知道小哈利到普吉島沒有,反倒是黃維德大方祝福:「希望她幸福。」

哈林聞前妻婚訊未做回應。(取自微博)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哈林和伊能靜於2000年結婚,2002年3月兒子小哈利出生,但2008年伊能靜和黃維德在北京被拍到牽手情,重挫伊黃兩人名聲,隔年伊就和哈林離婚,哈林對前妻的一切至今絕口不提,就連將要再婚也依舊保持沉默。而黃維德經歷牽手情風波並未讓他跟交往超過23年的女友小陸分手,2人數度傳出婚訊,但他否認,表示彼此相處就像家人,目前沒結婚生子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