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俏江南危機引私怨 強國富少酸大S

大S(左)婆婆張蘭驚傳被凍結資產,王思聰(右)在微博發文猛酸。(合成照,記者王文麟攝、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夫家所經營的餐廳「俏江南」,近日來屢屢傳出經營危機,大S的婆婆張蘭,同時也是「俏江」創始人,日前捲入歐洲私募基金的仲裁案糾紛,近日更被香港高等法院下令凍結資產,可說是雪上加霜。總有人喜歡落井下石,中國首富兒子王思聰就在微博轉發新聞,並狂酸大S,引來網友吐槽要他管好自己!

雖然法院並沒有透露仲裁案的內容,但「俏江南」已經易主,中國《一財網》更稱:「難道真應了江湖上八卦的那句:就算是大S也救不了俏江南?」事件發生後,曾自曝愛大奶的中國富少王思聰今日在微博轉發新聞,並且酸道:「大S已哭暈在廁所…」令人想起過去他曾在微博上與汪小菲爆發口舌衝突,似乎在「俏江南」出事後幸災樂禍,回報私怨。

王思聰在微博轉發「俏江南」新聞,並猛酸大S哭暈廁所。(取自微博)

對此,有網友猛批他「沒你爸你什麼也不是」,而因王思聰有「國民老公」之稱,便有網友拿他的風流史出來酸他「叫老公的更噁心」,更有網友反駁道大S婚前就已經是富婆,「不知道你在調侃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