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聽吳綺莉聲音就崩潰 安排心理輔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成龍與女星吳綺莉15年前婚外情曝光,兩人生下私生女吳卓林,女兒由吳綺莉獨自扶養長大。日前驚傳吳卓林報警向警方求助,控訴媽媽師虐、酗酒又藏有毒品,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小龍女住院近1周,16日由乾媽接她出院,吳卓林從電話中聽到吳綺莉的聲音,她隨即大喊「Oh My God」崩潰躲進廁所。

吳卓林(左)日前出院,電話中聽到媽媽聲音就崩潰。(香港明報提供)

香港媒體報導,吳卓林的乾媽16日接她出院,但外頭有大批記者守候,吳卓林不願離開醫院,讓乾媽不知如何是好決定打給吳綺莉,不料小龍女一聽媽媽的聲音,不知是否是覺得自己闖禍了,一手將電話推開,大喊「Oh My God」衝進廁所,讓乾媽好錯愕。為何女兒聽到自己媽媽的名字開始激動起來,被外界懷疑吳綺莉對女兒是否有不當管教,導致壓力過大,對此吳綺莉透露,已經安排心理醫生輔導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