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SHINEE、利特 抵台引旋風

少女時代的孝淵(左)及徐玄(右)抵台為參加明天的SMTOWN演唱會。(記者朱沛雄攝)少女時代的蒂芬妮(左起)、秀英、太妍抵台為參加明天的SMTOWN演唱會。(記者朱沛雄攝)SHINee成員鐘鉉(左起)及Key抵台為參加明天的SMTOWN演唱會。(記者朱沛雄攝)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搶先團員們來台為參加明天的SMTOWN演唱會。(記者朱沛雄攝)〔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南韓SM娛樂將於21日在台舉辦「SMTOWN」巡迴演唱會,稍早f(x)已經於上午11時來台,少女時代、SHINee、Super Junior利特等團體及藝人則在12時40分搭機抵達桃園機場,經紀公司安排他們經由商務中心通關,許多粉絲直接在登機門口守候,藝人下飛機後隨機搭乘商務中心安排的電動車離開。

少女時代成員們搭乘商務中心安排的電動車離開。(記者朱沛雄攝)少女時代成員們搭乘商務中心安排的電動車離開。(記者朱沛雄攝)SHINee成員們搭乘商務中心安排的電動車離開。(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