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伊湄狂仆洞 《生死書》回顧衰年

楊伊湄用《西藏生死書》表達去年際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鄉民女神」楊伊湄自從一連串負面新聞被網友黑掉之後,氣勢大不如前,更被算是「心機肥婆」,讓她好受傷一度關閉臉書,今天她在臉書分享去年的際遇,搬出《西藏生死書》的『人生五章』,以一首短詩來側描那股酸苦澀辣的意境:

第一章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下去。
我迷失了....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第二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第三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第四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第五章
我走上另一條街。

楊伊湄在前三章中看到洞就掉進去,她似乎在對去年一連串被黑掉的事情有陰影,她說:「我還在走著,雖然有點固執又帶有點彷徨,狼狽地拖著傷往前找新的篇章。目前我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但回頭看看,至少不會更糟了吧?即使沒人看得到我的軌跡,但我帶著不怕死的白目,依然這麼期望。」有網友覺得楊伊湄心情低落,開玩笑要她打1999求住,楊伊湄也搞笑回應:「還是我要留言給柯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