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大叔床技好 所以這麼受歡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新生代輩出,小鮮肉一個個浮上檯面,但是鮮肉們的經驗不足,熟男才真正懂女生需要得是什麼。美國「哈芬登郵報」專欄作家傑克·安德森日前撰文,歸納10項女性應與半百熟男約會的理由,供女性面臨約會選擇時做參考。

1,成熟穩重,猶如醇酒。英國有種說法,男人得等到43歲才真正成熟,足足比女人晚了11年。

2,50歲的灰髮代表卓越、智慧與俐落,演員喬治克隆尼、主播安德森古柏和歐巴馬總統的白髮,比一頭黑髮來得有吸引力。

3,床技了得,半百熟男懂得如何取悅伴侶,年輕男子橫衝直撞,草草了事。有調查指,50多歲男性的性事滿意度,超過30與40多歲族群。

4,愛孩子,但無負擔。50多歲男人的子女多已進高中和大學,女性無須肩負後母的困難角色。

5,熟男擬定約會計畫,並切實執行。年輕男性慣於多重約會,挑東撿西,熟年男子循傳統規矩,浪漫得很。

6,身強體健,50歲的男子如保養得當,定期運動,身材跟體力與30或40歲時差不了多少。

7,財務穩定,50多歲男子工作超過30年,多有積蓄與房地產,女性較無須憂心未來。

8,第一次約會總會掏腰包,成長於1960年代的男性,懂得如何做個紳士。

9,熟男旅遊世界,見聞廣博,生活多情趣。

10,半百男視女人為生活伴侶,女性不必辛苦當老媽子,嘮叨叮嚀。

盤點國內外年過半百的男星,各個魅力不減,年紀越大越吸引人,讓不少女性粉絲流口水。

庾澄慶已53歲卻擁有一張稚嫩臉龐。(哈林音樂)

庾澄慶

「音樂頑童」庾澄慶今年53歲,卻擁有一張稚嫩臉龐,看不出歲月摧殘,2009年與前妻伊能靜離婚,現在是一名黃金單身漢。

杜德偉曾以一首《脫掉》迷倒所有女粉絲。(最佳娛樂經紀提供)

杜德偉
香港歌手杜德偉今年53歲,保養得宜的他體力好,身材更好,曾以一首《脫掉》迷倒所有女粉絲,2012年他迎娶26歲的李曉冰,看來妻子也是無法拒絕半百熟男的魅力。

福山雅治蟬聯多年黃金單身漢排行榜。(取自日網)

福山雅治
46歲的日本男神福山雅治擁有超親切的迷人笑容,渾身散發男性成熟的魅力,帥度橫掃日本各大調查排行榜,已蟬聯多年黃金單身漢排行榜以及日本連續4年的最喜歡的男性名人。

喬治克隆尼過去總是霸佔著好萊塢黃金單身漢排行榜榜首。(路透社)

喬治克隆尼
53歲的喬治克隆尼擁有英挺的五官和笑起來總是完美的弧線,不管抬頭紋有幾條,他依然帥氣不減。過去總是霸佔著好萊塢黃金單身漢排行榜榜首,不過他去年9月迎娶有「英國最美律師」之稱的艾默阿拉穆丁,令不少粉絲徹底心碎。

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中飾演東尼史塔克,全身散發熟男魅力。(法新社)

小勞勃道尼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49歲,在復仇者系列電影中飾演讓男人羨慕嫉妒、女人崇拜迷戀的東尼史塔克後,聲勢一飛沖天,片中聰明幽默又風流倜儻的形象擄獲無數女孩的心,他也因東尼史塔克完全散發熟男魅力,也為自己的事業攀上巔峰。

不過,看完這些年過半百卻依然魅力不減的明星們後,網友們仍殘酷的歸納出一個重點,那就是「帥還是很重要,而且不能有老人味」,不少流口水幻想的女性網友也酸該篇文章的作者傑克·安德森寫這篇「你該與大叔約會的10個理由」的動機,表示:「一定是本身約不到女生大叔,才會寫這種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