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當夫婦」再重逢 趙權4個字逗笑佳仁

趙權上節目《4種秀》為佳仁應援。(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歌手佳仁17日現身談話節目《4種秀》,提到最近推出專輯被列為19禁覺得遺憾,節目邀請「前夫」趙權當嘉賓並送上四字安慰,瞬間讓她笑開,時隔多年的同台也引起廣大話題。

佳仁新專輯造型火辣,被判定為限制級。(取自佳仁Instagram)

佳仁和趙權2009年出演《我們結婚了》,個子嬌小的兩人被粉絲稱為「亞當夫婦」,自然的互動讓兩人獲得高人氣,即使離開節目仍有粉絲希望兩人假戲真做。17日《4種秀》中,趙權登場就先開玩笑提問:「有沒有想我?」讓佳仁不禁噴笑回嗆:「你瘋了嗎!」最後趙權送出4個字「別憂鬱啦」,安慰的語氣再現亞當夫婦溫馨互動,讓粉絲直呼:「好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