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了妳」 恐嚇克拉拉音檔流出

韓女星克拉拉流出錄音檔,錄有老闆說:「可以捧紅妳,也能毀了妳」疑似恐嚇的話語。(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D奶女星克拉拉先前因解約不成,控告經紀公司老闆性騷擾的事件,雙方各執一詞僵持不下,因被發現未盡合約義務及說詞模糊,給出的證據不足,被認定為愛說謊的女星,她週一因涉嫌恐嚇案恐遭起訴,據韓媒報導,「channel A」電視台前天拿到疑似從克拉拉方面流出的錄音檔,錄有前老闆李圭台說「毀了妳」的恐嚇話語,讓整起事件又起了變化。

錄音檔內錄到李圭台說:「我可以拿錢捧紅妳,也可以用這些錢毀了妳!」但他日前因被爆收回扣而正式被警方逮捕,本來被認定整起事件是自導自演的克拉拉,開始獲得了一些同情,認為被有錢有勢的老人欺壓也不無可能,美國韓僑新聞網稱,李圭台成立經紀公司,是為了在賣武器時,能夠帶旗下藝人與高官見面,並試圖帶克拉拉出席,而克拉拉日前香港新片拍攝工作結束後,已回韓與家人團聚,並暫停演藝工作,在家反省並等候司法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