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遭控買兇殺人 豬哥亮:不知道就別插手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指控藝人白冰冰花錢買兇叫唆殺人。(記者陳慰慈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日前指控,白冰冰是32年前花300萬買兇槍殺的幕後指使者,戴崇慶控告白冰冰教唆未遂殺人罪,白冰冰則透過電話鄭重否認,而白冰冰多年好友豬哥亮昨錄影,對此事表示「不要去插手」。

豬哥亮聞多年好友白冰冰遭控表示「不要插手」。(記者王文麟攝)

據《NOWnews》的報導,日前豬哥亮錄《華視天王豬哥秀》,對於老友遭控買兇,豬哥亮直言:「這件事情我就不知道了,因為30年前她都沒有跟我同台過,她是在西餐廳,我是在歌廳,所以這個故事我就不知道,不知道就不要去插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