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想懷孕 婚宴前天天嘿咻

何嘉文忙得不可開交蠟燭多頭燒,但仍有空就黏老公恩愛急做人盼雙囍。(取自何嘉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何嘉文本周日將於台北六福皇宮舉行婚宴,日前才為了美美穿婚紗,努力甩肉,體重目前維持在48公斤。但她邊籌備婚禮,還得忙著與公司同事開會,蠟燭多頭燒,在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上稱現在想好好「睡覺」,因為期待早點懷孕,還自爆現與另一半天天努力「恩愛」。

何嘉文為美美穿婚紗瘦身有成,被讚從大嬸變回少女。(取自何嘉文臉書)

據《NOWnews》今天的報導,何嘉文婚禮當天與梁赫群撞場,被問是否有多打電話「搶人大作戰」?何嘉文表示不想給大家壓力,而且所有祝福都收到了!也隔空預祝梁赫群夫妻「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還計畫日後要找對方同過結婚紀念日。她坦承自己現在相當著急於「做人」,一有空就黏著老公,她大方地說:「我們一直都有在努力,而且進行好一陣子了,期待雙喜臨門!」又說「能生幾個就全生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