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詮釋同性戀 學生好奇問感覺

導演張艾嘉(中)帶著張孝全(左)與柯宇綸,到大同大學宣傳新片《念念》。(甲上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導演張艾嘉帶著張孝全與柯宇綸,到大同大學與學生們座談,宣傳新片《念念》。有「同志天菜」稱號的張孝全,正和女星萬茜交往中,學生最好奇的就是張孝全演過那麼多同性戀角色,會對同性的想法改變嗎?張孝全表示:「一直以來我對同性都沒變,也因為演了很多,才更了解他們。」

《念念》講的是子女與父母和解的故事,張孝全說他會與父母溝通,但通常是「報喜不報憂」,如果家人從媒體上獲知他的事向他詢問時,他也只會回答:「不用擔心!」而柯宇綸則表示,拍完了《念念》後,他改變了很多,每天都會抱抱母親,跟她說愛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