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姊妹激似 被拱「B-Lin」出道

A-Lin(右)曬出與妹妹(左)的合照,兩人長得十分相似,引發網友熱議。(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力派歌手「A-Lin」黃麗玲,本來在台灣知名度就很高,自從參加了中國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態度大方不做作,歌唱實力也傲視群雄,在中國人氣翻漲,日前她的妹妹到工作場所探班,她開心分享合照在微博上,兩人極度相似的長相,引起粉絲一片熱議,紛紛起鬨妹妹出道叫「B-Lin」。

妹妹17日前往攝影棚探班,A-Lin開心在微博PO上合照寫下:「妹妹來探班兼補妝兼客串兼按摩。」笑稱妹妹有多功能可以使用,而兩人幾乎一模一樣的容貌,引起了粉絲的騷動,還有不少網友推測姐妹倆是雙胞胎,妹妹的微博甚至因為A-Lin貼出的這條文章,粉絲人數爆增。但是,人紅是非多,她因參加《我是歌手》後人氣飆漲,卻也因此需要承受大批網友的負面批評,但她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謙虛的心,不要有大頭症,要保持原本大方開朗的模樣,親切的態度更博得粉絲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