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節目 當眾脫褲露點挨轟

南韓綜藝節目為真實呈現藝人當兵,播出不當畫面遭批。(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以當兵實境為主題,藝人在節目中體驗當兵,不計形象被軍隊操,開播以來獲得高人氣,不過最近因為露骨的畫面惹爭議。

日前《真正的男人》第二季新成員報到,節目播出成員們換內衣、裸身到淋浴間洗澡的畫面,雖然後製用樹葉圖案遮住重要部位,也將洗澡橋段全部打上馬賽克,卻還是擋不住觀眾的不滿,留言板湧入網友投訴,更引發侵犯男權的爭論。

隨後製作人透過南韓媒體向大眾表達歉意,稱公開換衣服的片段是想傳達節目成員是完全投入當兵到沒注意鏡頭,只想呈現攝影機是不斷在運作,沒有其他意圖,並指出是由男性工作人員進行剪輯,除了在需要的畫面用馬賽克處理外,其他原版都已經刪除,最後對感到不愉快的觀眾致歉,表示今後會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